本质上是个好脾气的沙雕人,随时欢迎大家给旧文点赞评论互动 ps.不混圈,佛系诈尸产出

(狛日)想在你身边6(完结)

 

日向创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回到家里了,最近比较奇怪,他感觉自己和神座的相性似乎好了一些。

“狛枝喜欢你。”
  他还记得神座在他回来前说的话。
“他看你的眼神,和看食物无异。”
  
狛枝到底在用什么眼神看他啊!这个比喻真的恰当吗??!
 
日向创还是不敢相信,那天的事情简直是自己心口上的一道疤,说什么……喜欢自己,绝对不可能……“可是他拒绝我了。”

“无聊的两个人……”
  
说完他就消失了,本来日向创心情还不错,因为这番话又纠结了些。
 
  
“是……狛枝。”
一不小心又到了这个点才来食堂,不远处熟悉的身影让日向创有些恍惚——仿佛曾经一起吃饭的时候。他差点就想走到狛枝的对面,一只脚犹豫了一下,还是迈向了另一边。
  
“哟,日向君!”
他不回头就能想象出狛枝拿着勺子的姿势,脸上挂着他的招牌微笑,这样……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似的。
  
“这边这边,快过来~”
“唉……”我真是不明白这家伙在想什么。日向创认命地朝他走去,装作一副不想理他的样子说道:“不是说不要浪费时间了吗?还让我过来。”
  
“咦?难道不是……”狛枝盯着他看了一会,意味深长地接了下去:“我还以为日向君会更坦率一点呢。”
“什么意思?”
“明明都来勾引我了,那天晚上长发的日向君也很美味……”
“等等等一下!不要再说了!”这家伙认出自己了?!日向创面红耳赤地打断了他的话。那天他……哪里“很美味”了啦?!
  
他看你的眼神,和食物无异。
  
错觉!一定是错觉!都是巧合!
  
“啊哈哈……抱歉,我不该擅自把你暴露出来的,不过我担心不这么说的话日向君就不会理我了。”
“哈?”
“毕竟我对你说了那么过分的话……因为之前日向君在疏远我,我以为我这种人渣被日向君讨厌了……什么的,让我确实很在意,一气之下才对你……我真是太不成熟了。”
  
日向创愣住了,他的呼吸有些紊乱,狛枝好看的嘴唇似乎就要讲出他最想听到的话——
  
“所以……我想我是喜欢你的,日向君,我们交往吧。”

日向创直直地看着狛枝越来越近的脸,他的心跳还没有来得及适应对方的告白。
  
直到……
  
“你发呆了,哈……那我要吻你咯。”
听到这句话,日向创“蹭”的从椅子上起来,紧张得干笑了两声就准备溜:“我吃完了,先走了。”
“回来。”
“不要!太丢人了……”
“日向君怕丢人吗?那天晚上穿了那么好看的裙子还强吻了我……”
“我……别说了狛枝!”
“虽然都是口红的味道,没能好好尝尝日向君的……”
“狛!枝!凪!斗!!!”
   
  
  
end
  

后记:
  
“那个人是神座出流吗?”
“嗯,我的另一个人格,不过现在他已经和我一体了。”
在日向创内心足够强大的时候,他不再拘泥于拥有超高校级的才能,而是靠自己——日向创这个人格去追求自己的人生,即使他是一个平凡人。
他再也不用痛苦于压制神座出流的存在了。
  
“总觉得,日向君这样很占便宜呢。”
“哎哎?”
“看来我得更努力才行,不然一不小心被我深爱着的希望给甩了就太绝望了,哈哈……”
日向创抱住了他,轻轻地蹭了蹭,狛枝的身体并不宽厚,甚至比他还瘦上几分。他迷恋这个怀抱,带着狛枝淡淡的气息。

“我说过我喜欢你,狛枝。”
  
狛枝温柔地眯起眼睛,把怀里的人搂得更紧了。
  
“啊,我知道。”
  
  
真是何等的幸运。




有个番外(对就是我发的那个肉渣)加上来就差不多了,虽然有个长篇的脑洞不过应该还会继续撸几个小短篇什么的(诶嘿嘿)
  
不知道对于狛日这个cp大家都好什么口(滑稽)
  
abo?
师生?
父子?
年上年下?吸血鬼?上下级?军官?
 ……
再说吧再说吧(笑)净举一些破坏自己淑女形象的脑洞(大雾)

评论 ( 10 )
热度 ( 19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