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上是个好脾气的沙雕人,随时欢迎大家给旧文点赞评论互动 ps.不混圈,佛系诈尸产出

(狛日)想在你身边5


“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
 
和以往一样,狛枝把练习册盖上,看到预科班的学生正在陆陆续续离开教室。以前,总会有一个有趣的家伙,跑来他们的班级,他明明很普通,却获得了大家的好感。
 
简直就像……希望一样,一个预科班的。
 
 
他还记得,日向创笨拙地在自己周围寻找能交流的话题,他浅绿色的眼睛是那么漂亮,闪烁着坚定的光芒。
 
那是什么?他到底在执着什么?狛枝不明白。
 
“你还好吗?脸色很差呢。”
“啊,我一直都这样,谢谢你的关心~”
日向创似乎还想说什么,他的眉经常皱着,脾气却非常好。

“日向君,不用担心我这种人啦,一直以来,我都习惯了,在绝望中寻找希望什么的……”
“什么叫习惯了?!”日向抓过他的手臂,语气又急了几分:“你的生活一直就这么没规律吗?”
 
何止是生活,我的人生从来就不会有规律。
 
他第一次被人抓进食堂强制吃了一顿还算营养的午饭。日向创坐在他的对面,本来他以为,这种温馨的感觉自从自己家人离世的时候就不会再有了。
 
“日向君。”
“嗯?”
“你是第一个跟我单独一起吃饭的朋友呢~”

日向创的脸红了,就像西红柿一样,狛枝拿起盘子里的一颗轻咬着,似笑非笑地观察他的反应。
 
“以后……也可以。”
“嗯?什么?”
他犹豫了一下,又说了一遍:“以后我可以陪你一起吃。”
  “那怎么好意思,像我这种个性阴沉的废物,还要劳烦日向君花时间陪我,哈哈……这不是折煞我了。”
“……我真是搞不懂你。”日向创叹了口气,继续夹起碗里的菜,没再说话。
 
狛枝惊讶于他的沉默,更诧异自己内心突然袭来的落寞。
 
 
但是日向创还是来找他了,那一瞬间狛枝仿佛看到了希望,就算自己说了那种话他还是没有放弃。
 
他们过了很愉快的一段时光,日向创每天都会来找他,一起吃饭一起聊天,偶尔还会一起出去玩。他想他对这个预科班的少年是有兴趣的,虽然每次他都会皱着眉头无奈地吐槽自己。
 
 
直到他开始疏远。
 
狛枝能明显感觉到日向创的不对劲,他不敢看自己的眼睛,他的视线总会瞟向别的地方,吃饭的时候也心不在焉的,这让自己感到没来由的焦躁。
“日向君为什么不敢看我?”
“我哪有。”他抬起头瞪了他一眼,又马上把头低了下去。
“嗯——”狛枝捏着他的下巴凑近了看他:“日向君该不会是因为最近的成绩……”所以在他面前自卑了吧?
 
他对日向创这次考试失利有所耳闻,狛枝知道这个少年在预科班名列前茅,这次大跳水愣是闹出了不小的动静。
 
“是啊!不用你管,放开我!”
  日向创狠狠地甩开他的手,这是他第一次对自己吼,食堂在这个时候已经没什么人了,也不用管丢不丢人,他就这么一路跑出了学校。
 
狛枝愣住了。我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了吗?他垂下眼,摸着自己被拍疼的手。
 
算了,反正日向君明天来的时候道个歉就好了。
 

但是他没来。
 
狛枝慌了,他想日向创是真的生气了。要不要去和他道歉?他这才发现自己连朋友的班级都不知道是哪个。
 
不然再等等?他实在不习惯去主动找一个人,何况他也摸不清这个人到底还有没有在气自己。
 
就这么等了一周,狛枝感到失望。
 
这种程度的绝望就会被打败吗?自己之前到底为什么会被他吸引,我可是一直站在希望这边的啊。
 
以致于在日向创的那次邀请中,他会这么刻薄地拒绝他的告白。
 


“日向君,我真没想到还能遇到你,能被你倾慕的我是多么幸运,在这么绝望的处境下你居然还能让我看到最灿烂的希望。”
 
舞会上的那个人是你吧?站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你的身高和气质让我觉得很熟悉,瞪我的时候就更像了哈哈……
 
我的幸运选中了你,而且我知道你没有放弃,你眼里的那束光芒更耀眼了,单凭这个我就不可能会认错你。
 
回忆着那晚的一点一滴,狛枝轻触自己的唇,那个味道来得猝不及防,他都没来得及深入地品尝一下,真是暴殄天物。
 
“是你先引诱我的哦,日向君。”

tbc

 

  其实日向君不知道,神座的出现并不是他意志变薄弱了,而是变得更强大了!(你在说啥)所以他日后才会把神座吸收了。
 

下一更还没想好,不过狛枝拿那晚调戏日向这绝对没跑了hhhhhh(神座:这个你自己解决,别叫我出来)

评论 ( 4 )
热度 ( 2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