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上是个好脾气的沙雕人,随时欢迎大家给旧文点赞评论互动 ps.不混圈,佛系诈尸产出

(狛日)想在你身边3

  

   学生会会长在广播里通知了下周化装舞会的事项,整个教学楼都沉浸在热切的讨论之中。

“要穿什么比较好呢?哎哟最近得少吃点……”
“你这身材还担心什么,快帮我挑挑哪件好看。”
“哎,哥们你准不准备趁机……我帮你打听她穿什么。”
……
 

    化妆舞会吗?狛枝会穿什么呢?日向创撑着脸,漫不经心地在本子上涂涂写写。即便能逼着自己不去见他,可这个人还是会时不时蹦进自己的脑海。
 
“他最好能扮到我认都认不出来。”

但是这家伙出挑的身高和散漫的白发是那么好认不出来的吗……

 
秋天的风有些凉,放学的时候日向创值日,等他走到校门,七海已经站在那里,手上拿着游戏机。
“抱歉啊七海,稍微晚了。”日向创摸了摸头,笑得无奈。
“也不是等了很久。”

七海和他的家离得很近,走到学校也不过十五分钟,今天的路感觉更短了。

“日向君,我听说那个舞会,藤原学姐(就那个喜欢狛枝的学姐)很认真的样子,”七海想了想还是开了口:“而且,狛枝君他似乎不怎么想化妆。”
“诶?”
 
这种化妆舞会既有打扮得完全认不出来的男男女女,给彼此之间的关系蒙上神秘的阴影,相对的,每年也会有一些不在意暴露自己身份的人,稍微装扮了一下就来参加了。当然还有一种——无论怎么装你都认得出来的。
 
不等一下……狛枝那个家伙准备让所有人都认出他吗?和漂亮的学姐一起跳舞……光是想象一下那个场景,就觉得呼吸困难。
 
他认真的吗喂!我可一点也不想认出他啊!好尴尬……
 
“创,我不能肯定狛枝喜欢那个女的,但是如果看到他们在一起的话,你会很难受吧?”
“我难受就算了,主要是我不想让神座出流出来啊,那么多人的场面,万一被注意到什么……”

“那就装扮吧!”
七海打断了日向创的话,鼓起脸盯着他,明显感觉到她突然在兴致勃勃着什么。

“我倒是没怎么想我要怎么穿……”

七海继续说:“如果日向君完全让人认不出来的话,那再怎么奇怪也不会被人怀疑吧,而且……如果你让人认出来的话,我们班的同学一定会缠着你的。”
 

那确实是非常糟糕……
 
“可是,要怎么装扮才好?”日向创摸了摸自己头顶上的呆毛。
 

“嗯……穿女装吧!”
“哈?!”
“是女的话,怎么想都不会是日向君的。”
“喂等一下!七海!你要带我去哪里……”
 

  
狛枝凪斗理了理自己的衣服,黑色的礼服非常合身,就是……他把领口的蝴蝶结拆下,又顺手打开了一个扣子。
 
“嗯,这样放松多了~”
 
   桌上还有一只耳钉和一张深蓝色的假面,用来遮住自己的上半张脸,其实这种东西根本不会起到什么作用,意外认真的索妮娅愣是给他们这种“没有干劲”的人强行发放了道具,并嘱咐“一定要戴好,我们班是一套的”。
 
这样就更好认了好吗?狛枝在心里笑了。索妮娅误会他了,他对化妆舞会可是相当的期待。
 
“对不起,我喜欢这种未知的感觉,在陌生的舞会上,我的幸运会为我选到什么样的人呢?又或者……不是人?啊哈哈哈抱歉,这种希望让我着迷。”

那天藤原来找他,想和他穿情侣服被拒绝了,狛枝就是这么解释的。
 
“如果你是我的希望的话,我会答应和你交往。”
 
“希望”的标准到底是什么?藤原想不通,只能恨恨地咬牙,把时间花在如何打扮吸引对方的注意上。
 

她不知道,狛枝凪斗可不会用寻常的方法挑选他的舞伴。
 
 
tbc
 

下一更可得好好写!( ˘ᵕ˘ ) ੭ ☆

毕竟是大突破呀

所以可能会后天更(其实你就是想偷个懒)

评论 ( 7 )
热度 ( 1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