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上是个好脾气的沙雕人,随时欢迎大家给旧文点赞评论互动 ps.不混圈,佛系诈尸产出

(狛日)想在你身边2

  “呃……”
眼前的景象逐渐清晰,粉头发的少女正担忧地看着他。
日向创觉得嘴里有些干涩:“七海……”
 
“日向君,你还好吗?”
“嗯……有水吗?”
“这里。”七海把水递给他。
自己最后应该是在餐厅的厕所才对,现在竟然回到了家……
“日向君昏倒了,是店员用你手机给我打的电话,”七海解释道:“我想日向君可能不想去医院,所以就回来了。”
“谢谢你,七海。”
不愧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七海总能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呐七海,神作出流……好像又醒了。”
少女惊讶地睁大了眼睛,很快又恢复了正常。
“你受了什么刺激吗?”
“啊……和狛枝告白被拒绝了吧。”其实不止,还被狠狠地讽刺了一顿。

关于神座出流的存在,只有七海和自己知道,两年前日向创被卷入希望之峰学园的人体实验,改造成了另一个人格“神作出流”——拥有这世界上所有才能的“超高校级的希望”,后来研究被泄露出去,上面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把事情压了下来,整个团队一夜之间消失了,这事也查不出个头绪,而“神座出流”也在七海的坚持下找回了日向创的人格,算是彻底结束了这场不切实际的闹剧。

“嗯——”

绝对不可以再让那种没有感情的怪物支配自己的身体,鬼知道他会干些什么好事。
 
“狛枝君他……一直比较难以捉摸,不过我真没想到居然会把日向君的另一个人格激发出来。”
七海略显纠结地转着自己的发梢。
“那就不要再见到那个家伙就好了。”

本来他们就不该认识,自己只是一个预科班的无名小卒,怎么会和本科班的精英有交集呢。如果不是七海给他看了她们班的照片,如果不是自己一眼就被那个面容姣好的青年吸引了注意,还向七海打听他的事情,如果不是……

哎说到底还是七海这个丫头太操心了,为什么要在自己打工的餐厅突然开什么班级聚会,想想他见到心上人的时候还穿着服务生制服就郁闷,完全不给人心理准备好吗!弄得他紧张得差点打翻了盘子,还被一个双马尾恶劣到家的小女孩嘲笑。
往事……不堪回首,除了狛枝第一次见面对自己说的话。“哟,我叫狛枝凪斗,能和帅气的日向君做朋友真是太幸运了。”
 
结果呢,现在想想真是讽刺,自己好不容易争取坐到了窗边只为能看到对面本科班他听课的身影,借着“我来找七海回家”的借口频频跑到别人的教室刷脸熟,最后确实也成了他们的朋友,“他们”——田中、二大、左右田、索妮娅……哦,不包括狛枝。

他大概对谁都这么温和,一副彬彬有礼的样子,其实根本就没想把预科班的自己当朋友吧。
 
“哎……”日向创叹了口气:“就这样吧,也好,帮我戒了他。”
 
 
从那天起,某本科班里就再也没见过日向创的身影。
这显然不正常。
左右田憋不住了,很小心很小心地跟七海开了口:“你和日向……吵架啦?”
“没有啊。”
“那最近怎么都没看到他?”

这一问,马上引来了其他人,看样子都是没好意思问的。

“难道是肚子饿了去食堂了?”
“那只会是你吧!”
“日向君……他讨厌……讨厌我们了吗?”
“闭嘴肥猪!那也是因为你太脏了!”
“嘤……”
“吾的破坏神暗黑四天王亦没有发现光之圣迹。”(这都在说什么啊摔)
……

七海微笑地看着他们围在旁边,呐日向君,他们还是很喜欢你的,为什么要为了狛枝君抛弃自己的朋友呢?
 
“大家不用担心,日向君只是最近比较忙,而且我和他只是朋友,你们不用那么顾忌啦……”
“啊哈哈哈……是嘛是嘛……”

心照不宣的心虚。

趁着其他人都各自忙开的时候,七海还是忍不住瞥了眼狛枝的位置,他坐在靠窗户的地方,头转向了窗外的教学楼,看不到表情。

那个是预科班的教学楼吧。
日向君的位子坐了别人呢。七海一点也不意外,

狛枝君以前也知道这个秘密吗?
 


“好想上本科班啊,听说那里有个叫狛枝凪斗的学长,超帅啊~还是超高校级的幸运。”
“诶?!那种能力超稀有的啊,好羡慕~不过我对那种类型的男生get不到点啦,真不懂你们一个个都这么喜欢他。”
“拜托狛枝大人说话超级带感的好吗!声音又好听,那种阴柔鬼畜的气质……”
“好停停停,我昨天看到本科班的学姐和他一起吃饭哦,我劝你还是放弃吧……”

“……”
有时候你越想忘记什么,你就越会遇到各种奇葩的机遇让你想起来。
日向创狠狠地把筷子戳进了米饭里,端起碟子就准备走人,毕竟某个名字太影响食欲。

但还是晚了一步。

“哎,我听说哦~那个学姐已经向他告白了,不知道成功了没有。”
“什么?!那应该成功了吧,不然怎么会一起吃饭呢?”
 
“……”

他抬起头,把筷子从米饭上拔了出来。

“无聊……”

日向创没有再停留,头也不回地大步走出了食堂。
   


“来了吗?日向君……咦?”七海站起身把游戏机收进包里,朝他靠近。“你不是创。”
神座出流的脸上没有一点表情,周围的空气仿佛也被他凝固了。

“他的内心波动太大,也影响到我了。”
“诶?他遇到了什么?”
“还能有什么,无聊的男人。”

“……”还没释怀吗?七海走上前看着他的眼睛。“日向君,我说过的,你就算没有才能也没关系。”

创,你还是舍不得抛下这个人格吗?

“你其实不用太担心。”
“什么?”
“我被他影响的地方越来越多了,换句话说,他的人格在吸收我……”

红色的瞳孔又变回了绿色。

“七……七海。”

创正在吸收神座出流吗?

七海微笑。

“抱歉,还有,谢谢你啊……”
“走吧~”
 
  
只要不见狛枝,时间就会治好所有的伤痛吧。
本来七海千秋和日向创都这么想,然而,一个非常糟糕的活动就要开展了。

全校的盛宴,平等的机会,相亲or虐狗大会——化妆舞会就要来了!而且这个丧心病狂的活动竟然要求全员参加,不知道是哪个校领导喝醉了酒定下来的破规矩。
 
七海皱着眉,她听说了狛枝和某学姐交往的传言,也知道这个富家女十分热衷于这次舞会……

完了,那日向君要怎么办呢?

tbc

ps田中真的是太羞耻了真的是太羞耻了真的是太羞耻了(无限碎碎念中……)

评论 ( 2 )
热度 ( 22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