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上是个好脾气的沙雕人,随时欢迎大家给旧文点赞评论互动 ps.不混圈,佛系诈尸产出

(狛日)想在你身边1

一个日向君追狛枝君的不知道欢不欢脱的奋斗史
 
日向创第二人格神座出流出没,不过狛日only,出流完全是被狛枝逼出来的(汗)
 
没有什么绝望事件,校园设定保留,第一次在这个圈发文灰常紧张。。ooc的话还请多多包涵(汗)
 
 
 
 
 
 
 
  

日向创觉得自己无可救药了。
   
    “像你这种没有才能的人,怎么样都不可能是希望吧,你觉得我会对这样的你感兴趣吗?”
  
    虽然他不懂眼前这个散着白发的青年口中所谓“希望”到底指的是什么,这个词已经从他那里听到麻木,但是没来由地被戳了痛处还是难以介怀。
   
   “所以呢,我们还是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了,和我这种人相处也不好受吧,日向君。”

    日向创低着头,西餐厅的灯光并不明亮,没有人注意到他微微颤抖的嘴唇。狛枝……拒绝了我……他讨厌我……满脑子都是这种想法,而且头……好像越来越疼了。

    相反的,狛枝凪斗的脸上完全没有一丝拒绝别人告白的犹豫,他依旧保持着自己温和的微笑,就算是说了那么刻薄的话。

    那个自己迷恋不已的笑容……竟然这么残忍,他到底用这张脸掩盖了多少我还不知道的东西?
   
    该死的……我还是喜欢他……
 
    “日向君?”狛枝有些疑惑地把身子倾过去看他,对,只是疑惑,这问句听不出半点关心的成分。

    “我……没事……”
    “啊,那就好,我还在想要是日向君被像我这种人渣伤到了怎么办才好,在绝望中迸发出的希望更让人着迷不是吗?”

    对,你确实是个人渣。日向创在心里默默骂道。
   
    “那,我先走咯。”
    狛枝笑着朝他挥挥手便起身离开了,啊……大概连朋友也做不成了吧?日向创勉强抬起眼,失落地看着门口的军绿色身影。狛枝……一直是一个人呢,好像永远没有人能够走在他的身边。他不禁涌现这种想法,但很快就被强烈的眩晕感打断了思路。

   “可恶!”日向创拼尽最后的力气,也不顾别人投过来的视线匆匆跑进了厕所。

    镜子前的青年五官俊秀,就算不是出众的长相,眉宇间仍然难掩英气——痛苦和难以置信的震惊。
  
   “不可能……我不是……已经把你……”
   
    不出他所料,身体里响起了一个久违的声音,和自己相同的声线,却冷得陌生。

    “本来我已经沉睡了,是你又唤醒了我。”
    “你说……什么?”

    “你动摇了。”

    瞳孔在红色与绿色之间变换。
 

太久没写文了果然还是狛日激起了我的写作欲……果然还是太生涩了啦啊啊啊啊(捂脸)

评论 ( 4 )
热度 ( 268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