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上是个好脾气的沙雕人,随时欢迎大家给旧文点赞评论互动 ps.不混圈,佛系诈尸产出

【狛日】再也不相信友谊了(上)

假如兔美的程序进入了日向创体内,日向创能够看到所有人的心理活动,包括他的“好哥们”狛枝凪斗以及看似平常实则脑洞巨大的同学们……
  

复健产物,找手感,非常随性,ooc我的锅。
  
  主页文集汇总
   
   
1.

在贾巴沃克岛的某一天,日向创被兔美的声音唤醒了。
  

“日向君!非常抱歉,系统出了一点问题,我的代码好像和你的混在一起了,你待会睁开眼睛的时候千万别被吓到!”
  
日向创睁开眼,看到房间里熟悉的天花板,随后脑中一阵“滴滴滴”的声音,似乎有某种程序植入到了身体里,视线中突然跳出一堆闪烁的数据,随后恢复正常。
   
   
“老师?”
“呜……我很抱歉,相关人员已经在维修了,就是这个问题比较大,你可能要帮我管理一下同学们,大概两三天就好了~”

兔美的声音是从他的脑中直接传入的,日向创有些紧张。“我……我需要怎么做?”
  
“日向君只要扮演我的角色就好啦~哦对了,关于一会儿你看到的东西……答应我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好吗?传出去我这个老师就没脸见人了呜呜呜……”

“好的,我答应你,不过我会看到什么东西?”

“就是……我的程序是作为第三方监管的存在,所以我的眼睛能看到所有想得到的数据,包括每个同学在想什么。”
  
“你……”日向创惊讶得说不出话,这意味着……喂喂……隐私权呢?
  
“我知道这……这很过分但我一直都保密得很好!日向君是信得过的同学所以……”(你一定会保守秘密的)
  
   
   
  好的,这个问题确实很大。
  
日向创一站在餐厅门口,脑中数据的更新就没停过。
  

所有人的想法就像弹幕一样滑过他的脑海,最神奇的是他还都能一一接收——兔美就像一个超高校级的硬盘。
  

“早安,日向君。”
  
[日向起这么晚。]
[花村的手艺真不错,这个好吃,这个也好吃……]
[待会儿怎么邀请索尼娅桑跟我去看电影呢,顺便……]
[今天那只兔子怎么还没来?]
[我是不是又要一个人了……呜……]
[唔……好困……]
……
  
   
   
好像还能接受……日向创吞了吞口水,故作从容地和大家打了招呼,然后按照往常一样坐在狛枝凪斗的旁边。
  
  
他们最近关系进步了很多,日向创美滋滋地想着,狛枝也不是那么糟糕,他跟自己在一起的时候都在想什么呢?或许通过这次机会,他们可以成为好朋友。
  
  
“早啊,狛枝。”
  
狛枝凪斗正看着他,问道:“今天要跟我去图书馆吗?日向君。”
日向创想起他们昨天的约定,他点点头,不过得告诉狛枝他要先通知大家兔美来不了的事情。
  
  
“好啊……”日向创露出了一个友好的微笑,标准的“日向哥真是个烂好人”的微笑。
  
[日向君真可爱……真可爱真可爱……]
  
  
下一秒,他的笑容凝固在嘴边。
  
  
等一下!刚刚脑海中过了一个什么东西,错觉吧,一定是错觉吧!他的好哥们狛枝凪斗……
  
[啊,发呆的日向君也耀眼得可爱呢,好喜欢……]

  
他就这么当机了两秒,两秒后日向创“唰”地扭过头去,他看到餐桌旁的同学们各自享用着丰盛的早餐,热热闹闹地聊着天——如果没有兔美的视角,应该是这样的。
  
然而……
  
[他们是不是有一腿?狛枝凪斗那个眼神真是一言难尽。]
[日向哥居然喜欢这种?没胸没屁股没品位的白色垃圾……]
[男生之间……真的会……不,我一定是想多了。]
[日向同学的脸怎么那么红?]
[以后要离他俩远点。]
[闻到了恋爱的味道的说。]
[【哔——】]
……
  
  
什么情况?!花村甚至已经迅速在脑内开起了图书馆.avi的云霄飞车,现实是,这些他自以为没人知道的画面已经一个不漏地出现在了当事人日向创的脑海。
  
哦还有一个观众:兔美老师。

“老师什么都没看到……”兔美假装四处看风景.jpg
  
  
日向创“面色如常”地进行了一次头脑风暴:
  
按照这个情况,难道……在我完全不知情的状况下我和狛枝的关系一直被他们误会成这样了吗??不更重要的是狛枝心里的想法吧不不不他不是我的好哥们吗不对不对哥们也能觉得可爱的吗不不不冷静点可能是狛枝他比较奇怪所以想什么都不要当真可可可可可是啊啊啊啊啊怎么回事……日向创听到了自己三观破碎的声音,轰的一声,连个渣子都没剩下。
  
  
他和狛枝凪斗是纯洁的友谊!日向创靠着自己“坚定强大的意志力”想要振作起来。
  
  
然而在对上七海千秋迷迷糊糊的眼神后,他百分之百肯定自己看到了一个[gay里gay气]的字幕,还是懒洋洋地飘过去的。
  
七海……我真是看错你了……
  

  
2.
  
日向创表面上平静地通知了大家兔美要过两三天才能回来的事情,他还没有从之前波涛汹涌的脑内弹幕中缓过神来,大家也表面上大大咧咧的接受了。
  
为什么我通知这个也要收到某些人的嘲讽啊!日向创对着不存在的兔美吐槽。
  
“冷静冷静,日向君,之前我也……我也看到你们吐槽我的想法了,其实大家心里都是挺温柔的~”

是吗?日向创在默默翻了个白眼。
   
  
  
就在大家准备出去活动的时候——
  
“索尼娅桑~今天电影院放映一个超棒的科幻片,你要不要跟我去看?”[索尼娅桑看我了!!太棒了!有希望!!]
“不了,我今天想一个人散散步。”[田中同学今天要做什么呢?]
“哦日向,你看着我是想跟我去吗?”
“不不不……不是。”还是不要告诉他了……日向创默默在心里为左右田哀悼。
  
  
那部影片之前和狛枝去看过了,说起来……那天狛枝好像跟他说了句什么,但是电影声音太大了没有听清,后来就没问了,反正都是对电影的吐槽之类的吧。
  
  
唔……但是今天日向创真的不是很想和狛枝凪斗独处了,狛枝怪怪的,对!他要阻止这个家伙继续无意识地给他们制造暧昧气氛的行为,日向创瞬间明白了,一定是狛枝不擅长表达感情,所以才搞得一群人脑内给他们yy那么多东西,实际上他们还是纯洁的友谊!
  
  
他突然热血了起来。
  
  
“狛枝,我们叫上七海一起去图书馆吧?”
“为什么?”[不是我们两个吗]
“因……因为……如果她也愿意的话……”
“我不愿意。”七海突然从身后冒出来说道。日向创吓了一跳,他看了看七海,又看了看狛枝。
  
  
[玩游戏比当电灯泡有意思多了。]
[啧……这个女人也要来跟我抢日向君么?]
[日向君这么迟钝是不是应该安利一些bl游戏给他。]
  
以及此时此刻在场的众人:

[白学现场]
[白学现场]
[白学现场]
……
  
日向创:……

  
3.

最后他还是硬着头皮跟狛枝去了图书馆。
  
“日向君喜欢看什么类型的小说?”
“我……就……推理的,比如《福尔摩斯》之类的。”
  
两个一米八的男人挤在两排书架之间……日向创狠狠地唾弃在脑内闪现花村脑洞的自己,狛枝凪斗现在的心情——日向都能在他身边看到飘着的小花了。

冷静点日向创,那是狛枝表达友好的方式。
  
“这样啊,日向君和我的兴趣很像。”狛枝眼睛一亮,继续说道,“我很怕失去和日向君的共同话题呢,或者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不幸的被日向君讨厌了……”
  
日向创停下了翻书的手,狛枝的话和他脑海里的弹幕是一样的。
  
也就是说,狛枝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不会的狛枝,你不用担心这些,真的,只要说出你想说的就可以了。”日向创说道,他的内心还有些小兴奋——他们的友谊更进了一步。
  
[我……真的可以说出那种话吗?]

“我……”
“你是我的朋友,狛枝。”日向创一个激灵,没头没脑地又加了一句,硬生生的堵住了狛枝的话。
  
  
狛枝眨了眨眼。
日向也眨了眨眼。

我我我说的没错啊……等一下谁来告诉我这个尴尬的气氛是怎么回事!!
  
  
[朋友啊日向君原来把我当朋友……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好开心呢我一点都不难过日向君是大家的啊我不过只是他的其中一个朋友而已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直接把他推倒吃掉算了,被侵犯的日向君还会不会说出我是他的朋友这种话呢……]

“啊痛!”  
弹幕停住了,日向创的脸唰地变得惨白,他直接把手里的书砸到了狛枝脸上。这……这个人怎么能顶着那副温和的表情想这种事情!一股冰冷的寒意从脚底窜进了身体,他头也不回地冲了出去。
  
  
“日……日向君,需要老师的心理辅导吗?”
“给我闭嘴!!!”
  
   
很好,在今天早上之前,他还有一个朋友叫狛枝凪斗,现在他没有了。
  

  
  

  
tbc
  

  
  
过了半年还是回坑了,不能保证高产,遇到脑洞还是会写的。(´▽`)ノ♪

  

评论 ( 28 )
热度 ( 961 )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