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上是个好脾气的沙雕人,随时欢迎大家给旧文点赞评论互动 ps.不混圈,佛系诈尸产出

【狛日】意料之外(下)

明星AU
接吻笔记梗(详情见《恋爱暴君》)具体设定也会在文中交代
  
把 @废浪  @哱哱!! 两个人点的梗结合在了一起写。还剩一篇开车的点文(我竟然咸鱼了这么久)
   
   主页文集汇总

  正文: 
   
   
   
哪里不太对。
  
已经半夜一点了,日向创躺在豪华公寓的大床上,他翻了个身,下床为自己倒了一杯水。
  
睡不着,一闭眼就是狛枝凪斗朝他压过来的表情,那张脸很漂亮,带着他难以抗拒的色气,日向创不是个gay——或者说他自己认为自己不是gay,然而这个认知已经不再这么坚定了。
  
他捏紧了手里的玻璃杯,直到手指泛白。
  
他几乎可以百分百认定日向创和狛枝凪斗cp会在下一周电视剧播出之后被炒上头条,然后是接踵而来的访谈邀约,自己的经纪人会如何兴奋地计划着卖卖腐来增加名气。“日向君,你要红了啊!!”是啊,他知道自己一定会红得发紫,和狛枝凪斗一起。
  
是什么时候认识狛枝凪斗的呢?
  
那个男人,比自己出名得早,当日向创还在圈子里靠着小角色摸爬滚打的时候,狛枝凪斗已经获得过国际大奖了。
  
日向创坐在沙发上,他没开灯,在黑夜里静静地回忆起了过往,明亮的眸子看向窗外寂静的城市。
  
对,狛枝凪斗那时候是自己的偶像,他梦想成为那样的演员,所以才不顾待遇的低下,硬是选择待在了狛枝凪斗的公司,希望能向他学习。
  
在公司新年宴会上,日向创紧张得心都要跳出来了,在国外拍戏的狛枝凪斗赶到现场,他鼓起自己最大的勇气和他打了招呼。
  
“前辈,我是日向创,我……非常喜欢你的作品……”
  
那时候真是糗爆了,想到这里,他扶了扶额。
  
狛枝凪斗笑起来很温和,兴许还带着些狡黠,他很开心地和自己握了手,说道:“谢谢你的喜欢,日向君。”
  
那时候他想,现实中的狛枝凪斗不仅颜值高,声音也如戏里一样好听,气质更是没得说。
  
三流演员日向创心里满满的感动,虽然狛枝凪斗很快就去应付其他的大腕了。
  
后来,自己因为一部悬疑电影一炮而红,日向创扮演的是一个年轻的侦探,因为傲娇和暴力的属性以及各种反差萌设定一下子吸引了大波粉丝,这部片让日向创获了奖,之后他的事业蒸蒸日上,已经完全摆脱了演小角色的命运。
  
那时候狛枝凪斗已经被公认为“最想被他扑倒的男人”,日向创唯一的心愿就是和狛枝凪斗拍一场戏。
  
现在,这已经实现了,狛枝凪斗和他关系还行,他们会在网上互动——其实他们还并不是特别熟,这么做也是迎合大众。粉丝们为他们创造了非常多的同人,有的是日向创攻……好吧大多还是自己在下面(为什么我就一定要在下面?!)日向创曾经看过一点,不过太羞耻了,他打死也不能接受自己会露出“那种表情”,不知道狛枝凪斗有没有看过那些,毕竟是他的前辈,他不敢问。
  

  想到这里,他鬼使神差地摸出了手机,手指灵活地划过界面,随便搜了下“狛日”。
   
他点开了一篇标着“车,abo”的文,什么是abo?日向创一头雾水。那是一篇很长的文,有着大篇幅的色%情文字,他吞了吞口水。
  
文中的他发%情了,被狛枝凪斗压在床上做了整整两天,看着那些淫%糜的词语,日向创的呼吸急促起来。
  
他竟然,有了点反应。
  
日向创被自己吓到了,脑中一片空白,以至于短信的声音一响起他就把手机摔了出去。
  
“我到底在干嘛啊……”
他捡起手机,纳闷着是谁这么晚给他发短信。
  
【日向君,你睡了吗?啊哈哈……如果打扰了非常抱歉,我怎么也睡不着呢,能现在见你一面吗?有件事无论如何都想尽快跟你说。】发信人是狛枝凪斗。
    
日向创“腾”地从沙发上蹦起来,狛枝凪斗!不……不对……随即他马上意识到,他完全可以以自己睡着了为借口避免他的会面。
  
为什么不敢和他会面呢?日向创也搞不懂自己了,万一前辈是真的有事……
  
他烦躁地甩甩头,迅速回了短信,然后走到房间披上一件睡袍。
  
【那,准备好的话,开门吧。】
  
   
   
日向创一脸错愕地看着门口的狛枝凪斗。
  
“日向君,你觉得一个演员应该如何入戏呢?”
  
“嗯……把自己带入角色,想他所想,把真实的自己忘掉。”
  
“那一个演员应该如何区分戏里和戏外?”
  
日向创想了想,说道:“我认为没有必要完全区分,演员可以在演一个角色的过程中学到很多东西,角色的性格也许会对演员有些影响……”
  
狛枝凪斗笑了,他轻轻摇了摇头,问道:“日向君有过在戏里走不出来的经历吗?”
  
他看着他,日向创紧紧地咬着唇,还没等他在对方炽热的眼神里有所反应,狛枝凪斗就牵起了他的手,极其温柔又诱惑地在他的手背上落下一个吻。
  
“呐,日向君,可以陪我永远活在戏里吗?”
  
     
   
  
日向创是个理智的人,理智地认为自己的身体是诚实的,狛枝凪斗的告白就像一把烈火,把自己名为“错觉”的东西烧得一干二净,两个人理所当然地滚到了床上。
    
“哈……日向君,我今天差点就想在剧组里抱你了。”狛枝凪斗的声音裹着浓烈的情%欲刺激着他的耳膜。
  

等日向创醒来的时候才恢复了一点意识。
  
我……还真是在下面……
  
其实他是想当攻的,无奈自己一看到狛枝凪斗的身体就浑身酥软,任凭摆弄了。
  
狛枝凪斗的手臂环着他的腰,日向创努力扒开他,摸到床头的手机,一打开发现自己有四十多个未接电话,还都是自己的经纪人。
  
呃……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他第一时间把狛枝凪斗拍醒,果不其然他的未接电话更多。
  
“早上好,日向君~”
“早上好,狛枝,你赶紧去回个电话。”
  
狛枝凪斗满不在乎地理了理垂到眼睛的刘海,笑道:“日向君好像还很精神,要不要我们再来一……”话没说完日向创就丢了枕头过去,“不要!我今天还有工作。”
  
这混蛋……难不成狛枝凪斗真的能在床上搞他两天?!
  
“因为我觉得太幸运了……像我这样的垃圾,竟然能和日向君……总让我觉得不真实呢,哈哈,很可笑吧,我明明昨晚……却害怕你会突然消失,这一切只不过是我的梦罢了。”
  
我是不是听错了?大名鼎鼎炙手可热的明星狛枝凪斗说自己是垃圾?日向创惊讶地上下打量这个双手抱在胸前的男人,论名气论后台论演技,他都差了狛枝一些,为什么他还一副担心被自己甩掉的样子……
  
这不会是狛枝凪斗的真实性格吧……
  
日向创眼皮开始狂跳。
  
  
   
   
事实证明,日向创的预感是对的。
  
他们的恋情被双方的经纪人明确告知必须保密,但是可以暧昧。此言一出狛枝凪斗就经常在网上艾特自己,和他分享自己的不幸或者幸运,“日向君有好好在家等我吗?”引起了粉丝疯狂转发,发糖发得日向创自己都心虚,起先他还意思意思陪狛枝玩玩暧昧,后来有一次被他弄痛了就故意发了一句“下次有问题自己解决!”
  
就在粉丝焦急地猜测二人关系破裂之时狛枝凪斗马上用戏里的台词回了他:“呐,你不是要拯救我吗?”
  
  
从此日向创的公众人设多了一个“傲娇”。
  
   
日向创挺佩服狛枝凪斗的,起码这个人真分得清戏里戏外,和他交往之前从来不知道这家伙有个隐藏属性——痴汉。
  
哦,还有话唠,虽然一般人听不懂,虽然大都在贬低自己。
  
优雅邪魅的偶像形象已经不复存在了,日向创感慨,不过他得承认,嘴上再怎么吐槽也忽略不了自己轻易被带起的心跳。
  
至少,狛枝凪斗的这一面只给了自己。
  
  
一周后,新的那集电视剧果然带起了爆炸般的效应,公司门口的娱乐记者堵得水泄不通,不得已,日向创和狛枝凪斗必须出席一个综艺访谈节目,统一回答一些粉丝们关注的问题。
  
当然,主持人不会问他们是否在一起了。
  
当他们穿着配对的西装走到台上时,观众席上的尖叫盖过了主持人的声音。
  
“日向君他就像希望一样……一直在进步,我关注他很久了,倒是我有些紧张,如果表现不好他让导演把我换了怎么办?”
  
“那就省钱了。”日向创瞪了他一眼。
  
狛枝凪斗回给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那你会后悔的,日向君。”
  
他马上避开了恋人的凝视,强迫自己在热烈的呼声中冷静下来,平复紊乱的呼吸。
  
   
“总之,能和日向君合作实在是莫大的幸运,男主和男二的感情类似爱情吧,每次和他拍的时候……都有点分不清现实和戏里呢,大概能让我产生这种感觉的,只有他了吧,你呢,日向君?”
  
这话并不是撒谎吧……
  
“和你一样。”
    
    
   
   
兔美流下了喜悦的泪水。
  
“看吧,唔噗噗噗……我就说他们有一腿。”
“黑白熊!这件事你有责任!虽然他们在一起了……但……但是……”
  
黑白熊揍了她一拳。
  
“反正他们在一起了,实话告诉你吧,亲爱的妹妹,那本接吻笔记根本不是我捡到的。”
  
兔美从地上爬起来,揉了揉眼睛。“诶?”
  
“唔噗噗噗……那家伙可是超高校级的幸运啊,如果不帮他写的话就拿不回本子了,所以你还是要谢谢我,好了,再见!”
  
  
千里之外的狛枝凪斗抱着他炸毛的恋人,露出了微笑。
   

  

end
  
  
所以其实是狛枝捡到了接吻笔记然后威胁黑白熊……_(:_」∠)_(不知道大家看懂没有?我有点方)
    
因为接吻笔记只有神写的才有用。

评论 ( 13 )
热度 ( 561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子 | Powered by LOFTER